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

書籍、VCD、DVD影片參考052

  1. 太極拳圖解:全民運動手冊,教育部體育司審定,中華民國太極拳總會編纂,永和市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印行。
  2. 四十二式競賽套路:中華民國太極拳總會編纂,永和市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印行。
  3. 簡化太極拳二十四式分步自學法:中華民國太極拳總會編纂,永和市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印行。
  4. 太極拳六十四式教學VCD:蔡秀花老師親自示範錄製。
  5. 有意者請與本教練場陳美雲班長洽購
  6. 太極拳六十四式教學VCD
  7. 華佗五禽之戲教學DVD
  8. 非本教練場購買,請直接與蔡老師聯絡,電話:0932-069-052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可以用宅配方式購買64式教學VCD嗎.謝謝.

陳老云 提到...

可以用郵寄方式送貨

yardly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可以購買"太極拳六十四式教學VCD:蔡秀花老師親自示範錄製"的vcd嗎?
email:yardly272000@yahoo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可以購買"楊式太極拳六十四式教學VCD:蔡秀花老師親自示範錄製"的vcd嗎?ann13520@yahoo.com.tw

陳老云 提到...

ann13520
請直接與蔡老師聯絡,電話:0932-069-052
多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