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萬景藝苑【宇宙和平玉佛】盆景賞石博覽會一日遊


永和太極拳協會年度賽今天圓滿完成,這段時間各教練場嚴密加緊操練為的是如期表現,
四號公園教練場也不例外。場裡好久沒辦自強活動,終於可鬆口氣,大家利用此機會交流一下,配合楊教練邀約參觀李先生萬景藝苑的盆栽展,希望同伴盡早報名,名額有限。
簡介如下:
日期:2012515日星期二
1.          0700早安好!四號公園集合,上車就位準時出發!
途經二高國道南下,沿途欣賞國道風光,車內卡拉OK歡唱、影片欣賞,並展開精緻溪州萬景藝苑、田尾公路一路遊。
2.          0800關西泰安休息站小憩
3.          1000萬景藝苑
※仿唐式建築「紫檀閣」建築氣派非凡。內部珍藏精緻木雕傢倶,裡頭收藏品可用價值連城形容。每年配合彰化舉辦花與樹嘉年華會及盆栽展等…活動期間對外開放,供各界參觀。今年512日~20日由中華佛寺協會在此巡迴展出【宇宙和平玉佛】,還有雞血石等可參觀…
亭台、樓閣、拱橋這些中國式的建築,讓萬景藝苑充滿林園的悠閒與高雅。藝苑本為私人宅邸,園林造景以獨特的奇花異木為主。園區佔地廣為五甲多,隨著造景規劃,遍植珍貴樹種。園內多栽種瀕臨絕種或稀少罕見的台灣原生樹種。諸如黑檀、紫檀、象牙樹、蘭嶼羅漢松和百年七里香等。
4.          1200田尾阿嬤私房菜午餐
5.          1400竹塘九龍大榕公
竹塘的九龍大榕公樹齡超過三百年,樹幅面積有一千多坪,坐在樹蔭下可遠眺跨越濁水溪的西螺大橋及台灣高鐵,視野寬廣景觀媲美澎湖白沙鄉的通粱古榕樹,每年吸引十萬名遊客前來參觀。
6.          1500埤頭味丹藍綠藻養殖場參觀
響應政府觀光工廠政策,開放味丹企業位於埤頭工業區之藍綠藻養殖場,接待來廠參訪來賓ISO-9002國際認證,佔地80,產量60%專門供應日本養樂多原料…。
7.          1800苗栗風味晚餐
8.          2100快樂賦歸甜蜜的家~
9.          費用如下:
車資、服務費、停車過路費:$14,000(以40人計每人$350
餐費:$200+300(不含飲料)
旅行平安險:200+20萬醫療$100(含早餐)
總計:每人費用$950

導遊黃美蓉小姐  行動電話:0937-060-411

廖乾榮同伴旅遊相簿分享:1..彰化溪州萬景藝苑一日遊之一 2. 彰化溪州萬景藝苑一日遊之二

謝政夫同伴旅遊相簿分享:萬景藝苑盆景賞石一日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