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四號公園太極拳場地短期研習項目報告

市錦賽七月底終於圓滿結束了。本教練場蔡濱鴻教練,樂活級個人賽榮獲第一名,其餘同道優勝,永和區太極拳協會團體賽第一名,總成績第二名,感謝張玉桂、黃子嘉、洪錦文、賴冠州、曾宇羚、張素鑾等教練及謝佑聰、許錦霞兩位副總教練的辛勞,大家齊聲道句謝謝,辛苦了。
太極拳年度受訓研習正式開始
  1. 8月15、16,22、23日五禽教練班參加有:1.林亮志2.蔡百聰3.黃滄洲4.張玉桂 複訓5.林承泰6.吳淑湘7.陳老云複訓8.謝佑聰複訓9.黃子嘉複訓10.許錦霞複訓11.蔡美人12.張素鑾複訓共計12位。
  2. 9月19至11月22日太極拳教練班參加有:1.林承泰2.吳淑湘3.易真足4.楊冬梅,共計4位。
配合場地多位個人因素,無法參加五禽研習班著想,也為太極拳教練班的同道預習傳統太極劍。特地安排教練複習,時間安排如下:
一.傳統太極劍:張玉桂教練負責指導,時間8月11日起每星期二、三,9月1日起每星期二、四早上5點40分至6點10分,有欲者皆可參與。
二.華佗五禽之戲:許錦霞教練負責指導,時間8月20日起每星期四、五,9月1日起每星期三、五早上5點50分(十八氣功暫停)全體研習。
三.時間安排如有不盡理想得以商量更動。

2 則留言:

陳老云 提到...

轉述陳秘書長的話:早上對各位資深教練的批評,深感抱歉,我又失言了!批評並不能抹煞教練們長期熱心又辛苦的教學服務。成長是在不斷的學習中精進,很高興四號公園場有這麼多教練學員參加8/15的五禽教練班,本班是由蔡老師親自講授,精選的教練群帶隊演練,成果是可預期的。不克參加的朋友們,也謝謝陳主任特別安排張玉桂教練與許錦霞教練在場地就地複訓,玉桂的劍全國得獎無數,錦霞的五禽每訓必到,實力堅強,請大家把握難得機會,精進再精進,招招到位,身強體健。~共勉之~

陳老云 提到...

謝謝秘書長的指導與教悔,真是用心良苦!
再提醒一下,如果想報名的同伴,本星期五前請留言!再與總會試著補報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