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

增設人員配置提昇本教練場業務推展及人才培育

     本(四號公園)教練場在拳架訓練,每星期分成五組教練群聯合安排教學,讓學員能吸取不同的經驗,進而達到教學相長為目的。

    永和區太極拳協會共有十三個教練場地,成立於不同時間、地點,基於學員的職別差異,生活背景有別,人員來去是正常現象,久之即形成一種共通共容,得以體諒接受的文化。

    蔡老師為了四號公園教練場,早年花費多方心力找尋方位。巧的在疫情嚴峻的期間,場地依然故我,不受牽連及搬家之苦;不管冬夏雨晴,我們都能安然渡過,真是難能可貴,怎有不珍惜的理由呢!  

    今天在這牢不可拔的基礎上,我想藉此機會,再強化一點。一個團體能永續發展,必須擁有良好的組織與架構,有人勇於分擔、也願意配合運作,才能發揮極大化的功效。

    本教練場人才輩出,公家機關的高級長官、私營企業的一級主管,甚至大老闆。藉用您的才華與經驗,撥點時間出點力,團隊有您的加入,相信會有想像不到的效果與成績。

    團體不論大小應有組織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這是不變的定律。我們原本的教練群實力堅強,為了久遠發展,藉此機會,個人想推薦徵得同意的幾位同伴,為日後協助老師、主任分擔場地工作,以力推展業務的進行。

增設人員如下:

1.康樂一人:
曾宇羚→場地舉辦,旅遊、慶典等活動的規劃執行業務。

2.庶務二人:
蔡百聰→制服、運動鞋或團購的運送分發;節日慶典活動的物品需求以及臨時交辦事項。
張素鑾→年度常設費用、人員受訓及場地活動的各種收納工作。

以上敬請同伴大力支持與配合,也希望隨時隨地提出建言,以利業務推行與改善。謝謝各位的參與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