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台北縣太極拳協會第22期教練班終於在今天(12/16) 結訓

台北縣太極拳協會第22期教練班終於在今天(12/16) 結訓,舉辦期末測驗,下星期(12/23)配合年度會員大會舉行結業典禮。

原本969221209在板橋縣體育館為期12週的課程教育,期間遇到颱風順延一週。

本期教練班結訓人數共計218人,比起往年人數略少,排名第二。為了配合太極拳全民運動之所需,各分會盡量鼓勵學員進修,以充實各教練場的種子而儲備人才。

一階段的結束即是另一階段的開始,回到各教練場起初充當助教,繼續磨練。

雖然是結訓,但是太極拳之奧妙,感覺總讓人有永遠學不透的一門高深學問。為了滿足學員迫切的求知慾望;協會不辭勞苦,立即成立為期三個月的精修班,讓結訓同學接續有更深一層的探討與研究機會,理事長也是我們的總教練蔡秀花老師真是用心良苦。

2 則留言:

玉兒 提到...

恭喜Robin!賀喜Robin!
終於"學成歸國"是人生一大樂事耶!這段時間辛苦了!但學成後責任也許更大,這麼棒的運動一定要推廣喔!因此也許只能輕鬆一下吧!因為接下來的路,將更長遠但有更有意義!加油!
~其實人生不就是不斷的往前自我衝刺嗎!共勉之~

陳老云 提到...

只能輕鬆一下!因為接下來的路,將更長遠…!不錯,要練習帶班。
過了年元月14日接著精修班又是三個月,只是時間縮短為每星期日二個鐘頭,學了多反而覺得自己的不足。
感謝玉兒的鼓勵!